市政府召开社区办公用房移交清查工作会议

2018-08-01 0

2018年8月1日,全市社区办公用房移交清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张松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磊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讲话。市民政局局长、副局长,市住建局、规划局负责同志、各区政府负责同志和各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2012年以来社区办公用房移交情况,指出近年来社区办公用房移交工作中存在问题,并要求对社区办公用房移交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对清查出的问题要做好整改。

张松文副市长在会上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区办公用房移交清查工作,并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联合行动、共同发力,牢牢抓住新建小区配建办公用房这个牛鼻子不放;要理顺工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并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同志要及时给本单位、本部门主要领导汇报到位,取得支持,二是抓紧推进,抽调专门人员全面清查办公用房;三是各区和住建、规划、民政等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四是要加快推进作为市委基层党建强力计划重要部分“四个一批”建设和作为省民政厅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的规范化社区创建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