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2018-07-31 0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弘扬民政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7月31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郁正国主持。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一一回顾了从军经历、感怀了党和部队对自己的培育,感恩部队培育了自己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以及执行坚决、严守纪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等优秀品质;同时还畅谈了自己转业后参加民政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恩局党组及身边同事对自己的关心、培养和帮助,最后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军人的本色品质更好地用到岗位工作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军人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尽职敬业,争做砥柱、争当中坚,为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副局长张勇、纪检书记常艳、副局长杨成平也从不同角度和大家分享了从军经历、工作感悟,充分满情感的话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张晖局长代表党组感谢退役军人为民政事业付出的汗水和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大家都是光荣的,每一名退役军人都有一段艰苦的、奉献的、华彩的青春;大家都是优秀的,能从军的同志都是百里挑一,在部队大家的身体素质、谋划能力、意志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大家在民政工作上都做出了很大成绩,作为一个有感情、高素质、有能力的群体,在开封民政的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张晖对参会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大家敢于担当,发挥军人优良品质,做好表率,遇事不敷衍、不推脱、不放过;希望大家把个人命运同单位发展、开封的明天、国家的未来结合在一起,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状态,团结一致、为建设“四个开封”作出新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