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2018年民政服务机构 安全管理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5 0

为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开封市民政局按照《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2018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和《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于61起在全市民政系统开展民政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为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知识宣传效果,6月15日,开封市民政局积极参与市安委会在开元广场组织的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开展2018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宣传咨询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郁正国赴现场指导并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传播正能量、落实硬措施”为主题,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围绕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面对面解答民政服务对象关心的安全管理问题。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5人,悬挂横幅1条,展板6块,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小扇子600余把,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