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老龄处处长一行考察调研我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2018-03-06 0

3月5日下午,省民政厅老龄处处长李本谦一行5人莅临我市对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了我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的总体运行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勇陪同考察了北郊乡龙翔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北道门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油坊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宋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38.jpg

在考察过程中,副局长张勇介绍了我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的现状、运营的方向以及现实运营存在的问题,老龄处处长李本谦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我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李处长指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是惠及全市老年人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推陈出新,积极主动搞好谋划设计。他还指出,对积极主动作为,条件设施允许的场所要加大投入力度,把社区养老服务建设不断推向新的台阶。

3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