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救助工作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17-09-25 0

03.JPG

9月21日、22日,全省救助工作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18个地市和10个省直管县的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张松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21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市救助管理站、通许县救助管理站、通许县冯庄一中寄宿制学校、通许县徐汇社区爱心家园、通许县岳寨村爱心家园等现场参观全市救助管理和留守儿童保护工作。当天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召开工作汇报会议,对前期全省“大走访 大调研”反馈的救助和留守儿童保护工作整改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靖铭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一是巩固成果,提升全省救助系统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救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再接再厉,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任务圆满完成。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就如何看待新形势下的社会事务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社会事务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从“情怀、思想、思路、行动”四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副市长张松文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政工作,不仅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文件,还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深入开展救助工作、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全省救助工作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开封市的召开,必将有力地推动全市民政工作不断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