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副局长王静亭督导烈士公祭日准备工作

2017-09-13 0

古城开封淅沥的秋雨,挡不住民政人创文的脚步。近日,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副局长王静亭等走进市烈士陵园督导烈士公祭日准备工作,检查创文工作进展,要求市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结合烈士公祭日活动全力抓好创文的各项工作。

张晖一行首先来到烈士褒扬区、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进行实地察看,对市烈士陵园在创文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加以肯定,并对需要突出的亮点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对照标杆,快速行动,将该园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未成年人思想政治教育公益服务工作打造成省内一流品牌。随后,张晖还走进志愿者服务站查看设施及人员配备情况,要求该园加强细节管理,确保措施到位、突出实效、不留问题。随着我市创文工作的逐渐深入和烈士公祭日的临近,作为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机构和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烈士陵园在市民政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提前一个月开始了烈士公祭日的准备工作。市烈士陵园负责人表示,将把创文融入日常、以创文推进工作,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工作主动性,让“褒烈育人”的功能进一步凸显,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