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军转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31 0

开封市军转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军转站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举小红旗,不畏酷暑,在四面钟岗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积极向路人宣传文明交通安全理念。

军转站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交警,交通协管员耐心地对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越线停车、逆向行驶及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且为过往行人提供交通指引。

军转站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传播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定程度上影响带动着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不断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良好的基础。

军转站志愿者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旨在提高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后续工作开展过程中,军转站将以“创文”为契机,继续大力提升志愿服务工作,力争把志愿服务融入到军转站文明创建的各项环节中,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安全出行理念。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