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7-04-17 0

2017年4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2017年全省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布置2017年工作任务。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军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面对2017年繁重的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积极应对挑战。明确了下一步全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做好孤儿基本生活费提标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落实,强调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要抓紧抓好,促进全市儿童福利服务体系建设和慈善事业创新发展

   各县区民政局分管福利和慈善工作的局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开封SOS儿童村、市社会福利院、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按摩医院、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