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推进社区居家养老调研座谈会

2017-04-11 0

 4月7日上午,我市推进社区居家养老调研座谈会在梁苑社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副秘书长李胜勇及部分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出席,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勇、示范区党工委副主任徐勇、政协副主席杨岭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社区主任及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梁苑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董伟对梁苑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与会社区主任和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发言,对当前养老服务业发展运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对我市和我区居家养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是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调查,在宏观上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政策措施,切实把推进居家养老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在微观上要把居家养老工作做优,在优化运营机制、人力配置、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确保全市居家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