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慈善总会领导前往武陟县参加全省慈善项目座谈会并考察乐龄之家项目

2017-04-05 0

17.JPG

 (图为参会领导)

18.JPG

(图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亚军参观武陟县养老中心老年人图书室)

19.JPG

(图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亚军参观武陟县养老中心老年人书画室)

20.JPG

(图为市慈善总会秘书处学习会议精神)

河南省慈善总会于2017年3月30日至31日在武陟县召开全省慈善项目座谈会暨乐龄之家武陟现场会,参会领导有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等,全省各地市慈善总会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会,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两天进行,第一天参观武陟县西温村、老催庄、东张村和新区4所乐龄之家和养老中心,参观学习先进经验。第二天开会研讨全省慈善项目联动工作,并交流各地市慈善工作经验。

我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亚军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参加此次会议和项目考察活动。会上,李亚军同志重点介绍了开封慈善总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我市的慈善工作得到了省民政厅和省慈善总会领导的认可和表扬,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同志说:“开封市慈善总会虽然成立晚,但是起点很高,两年来发展很快,工作很扎实,卓有成效。”

会议结束后,为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及其他地市慈善项目先进经验,开封市慈善总会秘书处在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议,向全体人员传达会议发布的省慈2017年联动项目方案以及武陟县乐龄之家的具体经验。

此次项目工作会议正式启动了2017年全省“SOS紧急救助”、“点亮生命——大病儿童救助”等一系列省市联动项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