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消防局宣传部部长周久经督导市社会福利院消防安全工作

2016-08-22 0

7月20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宣传部部长周久经一行在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刘新兵、市民政局副局长王静亭、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蔡志杰、市鼓楼区消防大队李天生大队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公安部消防局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社会福利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消防安全设施、微型消防站以及婴幼儿起居室等场所。在微型消防站,周部长对福利院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及培训、演练等情况做了详细地询问,并要求工作人员就如何使用防火面具进行了实地演习;在婴幼儿起居室,周部长一方面对福利儿童的情况做了详细地了解,另一方面针对火灾发生时护理人员如何安全疏散孩子进行了现场提问。当听到工作人员对答如流时,周部长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他充分肯定了福利院领导从上到下高度重视以及逐级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良好态势,同时也指出,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工作事关重大,责任重于泰山,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继续加大力度进行消防实战演练,切实提高预防消除安全隐患及安全疏散的能力,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