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晋位争优”活动动员会

2016-03-23 0

3月11日,市民政局召开“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晋位争优活动”动员会。会议下发了《关于在全市民政系统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报送有关材料的通知》三份文件,对“晋位争优”活动目标及活动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和系统部署,并对“晋位争先”活动的抓手——“五一”劳动节优秀民政基层工作者评选表彰及文艺汇演工作做出安排。

会上,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晖作动员讲话。张局长从开封市在全省十八个地市综合实力排名不高的客观实际出发,分析了经济实力对我市民政系统发展的制约,要求大家正确看待前一段时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认识在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并不乐观的形势下开展“晋位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为深化大家对   “晋位争优”活动内涵的理解,张局长从“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环境进一步改善,民政工作进一步晋位争优”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任务目标,指出“晋位争优”活动是载体,“转作风、提效率、上位次”才是活动的目的。

08.jpg

张局长着重要求开展好“五一”劳动节优秀民政基层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要把那些默默无闻而又踏实努力、爱岗敬业的基层一线职工推荐出来,一方面树立正气,宣传民政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正面形象;另一方面树立标杆、鼓舞干劲,引导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像他们学习,带动大家“晋位争优”。

最后,张局长提出打造坚强领导核心、强化制度落实执行、着力打造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民政干部队伍、持续统筹有效推进四项举措积极开展   “晋位争优”活动。要求大家“排排队、找找位”,认清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制订好符合自身客观实际的任务目标,通过开展“晋位争优”活动,真正使全市民政系统作风进一步得到整顿,风气进一步优化,干劲进一步鼓足,工作再上台阶;使每一个科室、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同志,都有收获,都有进步,都取得成绩。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同志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