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16年民政工作筹划会

2016-02-24 0

2016年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又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为使今年民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民政工作筹划会,会议明确2016年开封市民政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全国、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以保障民生为重点,以加强民政法治建设为保障,廉洁履职,务实高效,着力做好民政各项工作。

各业务科长在会上对如何抓好2016年民政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及亮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发言,会议明确了2016年开封市民政工作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完善制度、督察落实。以加强农村养老服务平台建设、大力推进敬老院法人登记工作、全力开展特重大疾病医疗救助、建立完善优抚对象三级服务网络、加快推进县级福利中心配套建设、大力推动“互联网+社区”、“文化+健康养老”建设、30个活力社区建设等工作为重点,带动全市各项民政工作顺利开展。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晖在会上强调:各科室要以保障民生为重点,将2016年民政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将常规工作抓实、对重点工作重视、让亮点工作突出,为将开封建设成为河南省副主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