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和新区民政局迅速贯彻2015年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6-01-16 0

为规范和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促进全市各县区社会组织有序、均衡、健康地发展,市民间组织管理局通过召开全市各县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总结会议,组织对各县区开展社会组织管理业务培训等方式,对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和指导。会后,各相关单位积极行动,认真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部署,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各项工作。鼓楼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养老机构安全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社会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社会组织工作任务,重点对全区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做了具体解读,并邀请区消防大队领导就消防安全做了培训,为“2015”圆满收官和“2016”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区民政局创新工作思路,以社区信息为依托,重点对辖区内的非法社会组织做了详细地摸排和梳理,在对社会组织执法监察、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等工作方面都走到了各区的前列。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