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一日捐”活动截至上周五市慈善总会已接收138笔善款

2015-07-07 0

截至7月3日18时,市慈善总会已接收138笔“爱心一日捐”善款,共计557830.8元。

  自6月上旬我市正式启动以“携手慈善、共建和谐”为主题的“爱心一日捐”活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如火如荼。截至7月3日18时,市慈善总会已接收138笔“爱心一日捐”善款,共计557830.8元。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依据有关规定及时充分公开善款的募集、管理和使用情况。切实履行信息公开责任,接受行政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募集的所有资金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财政、审计等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市慈善总会欢迎广大爱心人士对善款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支持新闻媒体对慈善组织、慈善活动进行监督。“爱心一日捐”的善款所得将按照“扶贫济困、安老恤幼、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宗旨,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

在捐款的具体捐赠途径上,捐款可按系统由牵头单位汇总交市慈善总会,也可由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直接交市慈善总会 (开封市慈善总会捐赠帐号:41001555516050213532;户名:开封市慈善总会;开户行:建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地址:开封市金祥路6号开封市民政局东副楼3楼捐赠服务部;联系电话:22698873)。 市慈善总会收到捐赠款后将及时向捐赠人或捐赠单位统一出具合法、有效的收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