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开展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1 0

2018年7月30日下午,开封市慈善总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张晖局长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的讲课内容,并在活动上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让每一位党员坚定一直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

张局长共分三大部分讲述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伟大精神,首先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其次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完成十九大确定的时代任务。层层推进,为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发展的精神历程,让每一位党员从心底感受到党的伟大,产生对党的崇敬之心。慈善总会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要持续、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式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开封慈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