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4-03-21 0

为严格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深刻汲取燕郊“3.13”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及时有效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0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围绕燃气设施及用具是否漏气、燃气管道是否松动、报警器与切断阀是否实现联动等风险隐患开展。在安全排查的同时,燃气公司专业排查人员向餐饮部职工现场讲解了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要求操作人员严格遵守燃气使用流程和要求,严格落实人不离火、人走断气,主动增强燃气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安全生产无小事。我院将继续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抓实抓好抓细市社会福利院燃气安全防范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420.jpg

微信图片_2024032017042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