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事务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0 0

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期,开封市殡葬事务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安全责任重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密切配合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安全教育不停歇。充分利用班组会、职工会、安全生产专题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同时通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片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安全排查不松懈。严格按照“日巡查”制度,定期对馆内的消防栓、灭火器、疏散通道等消防设施以及燃气管道、阀门等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下一步,开封市殡葬事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管理,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

313225dfd3c0e9d76fa7aa99f5ee49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