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周例会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4-03-19 0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18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周例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院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汇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解读《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十查”内容,落实“三清、两管”措施,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加大对薄弱环节、关键环节的跟踪、督导力度,抓紧抓实安全措施的落实,查找分析问题原因,实行隐患闭环管理,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机制建设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应急准备到位,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会后全体人员观看3.13河北燕郊商铺燃气爆炸”事故案例,深刻感受燃气事故的可怕后果及掌握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燃气安全防范意识。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完善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机制,形成层层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的工作格局,持续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我院收养人员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3.18周例会1.jpg

3.18周例会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