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警示教育,提升廉洁意识——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 2024-03-18 0

为深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1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化警示教育,提升廉洁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党员积分自评与互评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纪法视频《@党员干部,你下班了,纪律规矩可没有“下班”》。周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从中吸取深刻教训,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强化“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纵深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上班高峰期于大梁路中段与黄河路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手持交通引导旗,对不戴头盔、压线、不按指示灯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出行、安全行驶的良好习惯。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