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邀请您参与“乡村著名行动”

2024-03-11 0

地名是人们从事社会交往和经济活动不可缺少的媒介,是全社会使用频率最高的基本公共信息。为进一步发挥地名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乡村地名建设水平,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高品质打造农民生活、高水平推进城乡融合,民政部开展了“乡村著名行动”

近日,民政部上线了“乡村著名行动”微信小程序,邀请您一起参与“乡村著名行动”,为加强乡村地名管理贡献力量。您登录“乡村著名行动”采集图微信小程序后,动动手指,就可以新增上传乡村居民点、道路街巷、种养殖基地、合作社、农家乐、果园、采摘园、农产品加工点、快递物流点、邮站、商店超市等乡村产业设施,还可以纠错身边地名。您上传的地名经过程序后,会向高德、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地图实现共享,使导航更加精准,物流下乡更加畅通,农产品进城更加顺畅,精准定位乡村旅游和新鲜果蔬自助购,持续助农兴农。

让我们共同携手,绘出一幅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画卷,助力开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宜居宜业乡村

操作步骤:

1、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行授权登录或注册后

微信图片_20240306155855.jpg

2、或者通过微信搜素栏搜索“乡村著名行动”进入小程序

微信图片_20240306155858.jpg

3、进行授权登录/注册

43f14540f61a057557a8e45da8e34f6.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55902.jpg

4、小程序内新增地点示意

defaa5b71ba180fcbeea42c42b2b07c.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55905.jpg

5、点击提交,著名完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