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市街小学爱心师生情暖福利院

2018-03-26 0

在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三月天里,开封市马市街小学二十名学生在董芳等五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奉献爱心,他们不仅为福利儿童带来了尿不湿、洗护用品、文具等爱心物资,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福利院办公室主任杨倩热情接待了他们。

马市街小学的师生和院里的福利儿童亲密互动,并院内弟弟妹妹们表演了节奏明快的拉丁舞、刚劲有力的武术、悦耳动听的歌曲等节目。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顿时,笑声、掌声、歌声融为一体,热闹非凡。表演结束后,杨主任向董老师一行详细介绍了福利儿童的生活情况。董老师表示,看到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照顾下个个天真可爱,他们内心都非常有感触,也希望以今天的慰问活动为契机,能够让“爱”在孩子们的内心成长。

马市街小学师生进行的爱心活动,是人间大爱的一部分,也是爱心传递的一次实践,我们再次感谢他们对福利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并衷心地希望爱的火炬能够继续传递下去,使更多的人来关心、支持这些特殊儿童,让他们在爱的滋养中快乐成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