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社工团队开展 “促进社区和环境可持续性”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21 0

3月20国际社工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团队紧紧围绕“促进社区和环境可持续性”的主题,走进五福社区组织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社会工作走向基层、走入社区,走近群众。

福利院的社工们向五福社区居民宣传了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深入宣讲了在社区生活中该如何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绿色消费等话题,号召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参加环保活动,为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社工们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免费测量血压活动以及与社区居民进行精彩的游戏互动,让居民充分了解到社会工作的特点和福利院的具体情况。活动现场,居民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场面热闹非凡。最后,社工们和社区居民一起捡拾白色垃圾,身体力行地践行与环境友好相处的理念。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