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十指导组开展春节前自建房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4-01-16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前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月16日,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十指导组组长、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盛振国带领禹王台区消防救援大队、钜正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家对禹王台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禹王台区副区长张国强、禹王台区民政局副局长宋雷、禹王台区住建局副局长牛立君等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到禹王台区特困供养中心、汴河明珠温泉宾馆,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现场查阅了汴河明珠温泉宾馆安全性及抗震鉴定报告书,并对消防控制室及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情况、消防知识知晓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向禹王台区住建部门进行了反馈,要求禹王台区住建部门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图片1.jpg

盛振国对禹王台区经营性自建房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切实扛稳压实监管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坚决避免发生重大特大房屋安全事故;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重点聚焦禹王台区城中村、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坚决做好全面排查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3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