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用爱奉献

2018-03-20 0

 ——温馨家园爱心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开展“爱心敬老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20.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3月18日上午,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温馨家园的十余名爱心志愿者带着水果、鸡蛋等物品在负责人李玫的带领下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敬老  情暖夕阳”活动。

18.jpg

屋外春寒料峭,老年部活动室却其乐融融。活动在负责人李玫一段深情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她把芬芳的鲜花送给老人,也给老人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显身手,展示出十八般“武艺”。优美的舞姿、有趣的相声、悠扬的号声以及感人的歌曲让在场的老人们笑声连连,掌声不断。除此之外,志愿者中还有巧手的理发师,他们凭借精湛的手艺,为老人们剪出适合的发型,更剪裁出了幸福。看着镜子里容光焕发的自己,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21.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活动中,温馨家园负责人李玫十分动容,几度落泪。她说,“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此次开展爱心活动,就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今后温馨家园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举办关爱儿童爱心活动,让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切实感受到来自志愿者诚挚的关怀,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谱写爱的篇章。

市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向李玫女士回赠了爱心纪念牌,向志愿者们无私的爱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