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二所参加河南省军休安置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2018-03-19 0

3月13日、14日,根据民政部的统一部署,按照市民政局工作安排,开封市军休二所所长葛晓莉带领工作人员一行2人参加了由省民政厅组织“河南省军休安置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五级联网培训班”。

19.jpg

培训前,省民政厅军休处处长赵龙强调了军休干部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落实责任、确保信息完整无误的工作要求。随后培训专门邀请了研发该系统的相关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软件使用环境、演示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方法,重点突出省级军休安置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五级联网的操作训练与安全对接,并作现场答疑。培训中,二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积极提问,较好地提升了系统操作能力,为下一步实现“五级联网”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项工作时间要求紧、审核内容复杂、录入信息量大。二所所长葛晓莉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规范操作,齐心协力做好数据采集、痕迹管理、信息核对、资料填报等工作,确保信息系统顺利启动和运行,进一步提升二所的履职能力、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