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二所开展“城市大清洁”党员志愿活动

2018-03-16 0

    3月15日,对开封市军休二所来说无疑是忙碌的一天,天气的骤变、风力的增加并未消除志愿者们的热情,在开展平安建设和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后,二所党员们并没有随即撤离,而是在汴京公园内外和鼓楼广场附近开展“城市大清洁”志愿服务行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6.jpg

活动现场,二所党员代表王朝辉带领党员、党员积极分子等6名志愿者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携带垃圾袋、钳子等清洁工具对汴京公园和鼓楼广场的绿化带、主要干道进行了集中清理,重点清理落叶和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劝导,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17.jpg

    此次活动不仅改变了城市街道环境,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广泛好评,更重要的是二所志愿者们通过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市民自觉保护环境的积极性。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