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正月初三为群众提供安全祭扫环境

2018-02-26 0

农历正月初三是中国传统的祭奠日子,许多人纷纷来到殡仪馆祭奠已逝的亲人。为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庄重”的祭祀氛围,防止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春节前,馆就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一是该馆制订了详细的“2018年正月初三祭祀接待及应急预案”,成立了分工明确的工作小组,提前做好各项设备检查、物资储备等工作。

是在节前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防范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隐患整改、消防器具配备、电器安全使用、安全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严防火灾和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是多方联动,联系土柏岗交警大队派人疏导车辆流量和人群流向、维持好道路秩序,杜绝一切交通安全事故隐患。

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确保了正月初三群众祭扫工作安全、文明、有序进行确保了整个祭奠活动安全稳定、群众满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