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调研鼓楼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设施建设工作

2023-12-26 0

为推动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水平。1226市民政局级调研员盛振国、四级调研员冯存峥一行调研鼓楼区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服务管理情况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州桥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仙人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设施设备配套情况,详细了解了运营模式、养老服务理念、服务特色、核心优势以及发展情况。

图片2.png

盛振国强调,一是要提升服务品质,以老年人实际需求为导向多倾听老年人的心声和意见,高标准配置设施设备和工作人员,为高质量运营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过程中突出亮点,扩大服务覆盖面、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方式,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真正把养老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是要抓实抓细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安全工作,重点抓好消防以及食品安全,严格、规范、细心做好管理,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