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3-12-23 0

为切实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2023年12月21日,开封市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第一期《社会工作价值与案例分享》。各县(区)主管社会工作科(股)长、社会工作指导中心、乡镇(街道)民政所工作人员、社工站一线社工参加,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参与140余人。

该培训是由郑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理事、郑州大学和河南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硕士指导老师、郑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爨宏涛主讲。爨老师理论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培训中,他结合本人18年的社会工作实务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社会工作价值理论知识及实践应用注意事项,通过专业基础知识讲解、剖析生动鲜活的服务案例、分享经典故事的方式,引导基层社工开拓视野、理清思路,迅速理解专业服务角色,掌握实操技能,提升实务服务能力,为各社工站的特色服务探索提供思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