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区民政局召开养老院服务质量整治工作专项会议

2017-09-13 0

 9月12日,顺河区民政局召开养老院服务质量整治工作专项会议,局长曹洪蔚、纪检书记李红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李红年根据《养老院服务质量整治指南》要求,结合该区各养老院情况制定整治方案,要求各养老院负责人高度重视:一是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对照整改,建立台账;二是各养老院必须配备消防联动报警设备,重视各类安全问题,做好消防巡视记录;三是加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此外,就养老机构服务对象年龄偏大而增加了运营风险的问题,制定了对服务对象的投保方案,并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参保、投保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曹洪蔚强调,两乡敬老院及养老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继续抓好整改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并加强“双节”期间安全值班,塑造养老服务机构“安全、诚信、优质”的服务形象。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