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7-31 0

市社会福利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7月28日,市社会福利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中共开封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文件以及《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张瑞首先为全体党员通读了张晖同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各党员认真聆听并详实记录,随后提出学习要求。她指出,今年是建党96周年,我们党将要召开十九大,作为党员我们要一颗红心向党,一颗红心为党,永远跟党走,听党指挥。与此同时,她还指出,作为福利院基层党员,我们要始终不忘“一切为了老人和孩子,为了老人和孩子的一切”的初心,砥砺前行,将老人孩子服务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电视专题片。连日来,支部委员会将该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并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权威性、全景式报道,从第一集《时代之问》到今天观看的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我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历程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深改“四梁八柱”主体框架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深改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党中央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使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我们也更加坚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