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2023-10-27 0

为持续深化行业合规销售意识,强化从业人员业务技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和风险保障。10月26日下午,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联合举办了开封市保险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程海梅、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主席赵梦琪、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及相关参赛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027111242.jpg

张燕说,近年来,行业协会在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开封监管分局的领导下,以加强机构合规建设、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竞赛活动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程海梅说,此次技能大赛,不仅是展示我市保险行业员工服务技能的一个平台,也是各保险机构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次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涌现更多的人才,树立更多的榜样,激发和带动更多的职工自觉学习业务、提高服务技能,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赛前,根据竞赛实施方案,各保险公司进行了精心组织。9月中旬,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进行了初赛选拔,经过比赛,财险、寿险共有12支队伍晋级决赛。此次决赛围绕合规知识的相关法律知识和规章制度内容展开,财险组和寿险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共设风采展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实务分析及附加题等六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31027111223.jpg

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激情高涨、你争我抢,特别是在抢答中,抢答器的掌控对每个代表对的选手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提前抢答及答错将被扣除分数,抢答中每个选手都高度紧张绷紧神经,生怕错过机会,环节扣人心悬。快速的抢题和精准的回答,展示了开封保险从业人员良好的专业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组现场综合打分,华海财险开封中支、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阳光财险开封中支分别获得财险组团体一、二、三等奖。人保健康开封中支、中信保诚人寿开封中支、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分别获得寿险组团体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及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1027111159.jpg

开封保险业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开封监管分局的领导下,在防控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回归保障本源,市场体系完善,险种结构优化,民生保障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有效加强了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工学技能、钻业务的积极性,在行业内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推动开封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