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金秋送暖 情暖重阳”慰问活动

2023-10-24 0

10月20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我市20家保险机构一同到开封市恩光老年之家走访慰问,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1024153218.jpg

当日9时。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娟娟与各保险机构爱心志愿者一行走进开封市恩光老年之家,现场与老年之家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目前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给老人们送去米、面、油、水果、奶等价值8000元的慰问品,将开封保险业的温暖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31024153217.jpg

“天冷了记得添加衣服,谨防感冒”“生活有困难多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力帮助”....走访慰问中,爱心志愿者们和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同时,志愿者们将捐赠的水果、面包和奶等爱心物资发放到了每个老人手中,亲切的慰问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来自保险的温暖。

近年来,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始终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多次开展了尊老爱老的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传统美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