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开封市福彩中心党支部2023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福彩中心 2023-10-24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昂斗志精神、催生内在动力,10月23日,开封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感受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锦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须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准确把握其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根本要求。活动中,各位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10月份是王锦胜的政治生日,大家勉励他牢记初心和使命,扛牢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支部委员刘柯公布了9月份党员积分情况。

王锦胜强调,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按照学习方案组织好、学习好、落实好,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建引领,党建赋能,奋力推动福彩销售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