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调研指导兰考县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

2023-10-19 0

10月18日,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于海静、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调研兰考县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

图片2.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清廉社会组织示范点培树单位兰考县禧仁老年服务中心兰考县兰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两家社会组织清廉创建氛围,认真听取了创建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创建材料。曹开开对兰考县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给与肯定,并有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1.png

于海静强调:开封市清廉社会组织创建活动是清廉开封建设的重要单元,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兰考县负责同志要切实抗牢责任,将兰考县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抓深抓实。在示范点培树方面要做到三点: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职工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强化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能力建设,提升负责人廉洁自律意识,完善各项措施,健全民主议事和民主决策制度;三要加强清廉文化氛围营造,加大清廉思想宣传, 时时处处彰显清廉因素以清廉氛围警示教育干部职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