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组织参加2023年河南省行业职业 技能竞赛河南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 大赛暨养老服务技能大赛

2023-10-18 0

为加强民政行业领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民政行业服务质量水平。2023年10月11日-2023年10月13日,开封市派出8名选手参加2023年河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此次竞赛全省144名优秀选手在养老护理、健康照护师(为老服务)、家政服务员(家庭老人照护)和孤残儿童护理员四个赛项同台竞技。

图片1.jpg

竞赛“关爱一老一小、出彩技能河南”为赛事主题,旨在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发现人才、锻炼队伍,激发广大养老服务人才和儿童护理人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吸引更多有志于从事民政服务行业的技能人才,练就精湛技艺,成就出彩人生

图片2.jpg

开封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全情投入,发挥出色,用过硬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操作水平和一流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新时代护理员良好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开封市代表队王瑞敏获得健康照护师(为老服务)赛项一等奖,张玉珍获得孤残儿童护理赛项一等奖,陈方获得孤残儿童护理赛项二等奖。

图片3.jpg

下一步,开封市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将竞赛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广泛用于护理员培养培训、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有效提升护理员职业技能水平,全面带动服务质量提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