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指导开封市法医学会 换届选举工作

2023-10-16 0

2023年10月15日,开封市法医学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开封市民政局受邀参加,选派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到场指导换届工作。

会议宣读了业务主管单位开封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市法医学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市法医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换届选举方案、换届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理事会负责人、学会监事。新当选的刘彩云会长做了表态发言。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代表市民政局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送出祝福,希望学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完善各项制度,增强内部治理能力,积极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开封、服务会员的作用,为开封法医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市法医学会换届会议召开之前,开封市民政局积极指导市法医学会按照相关规定起草章程修改草案,拟定换届方案、换届程序和换届办法,协助理事、监事、负责人任职资格把关工作,为市法医学会依法依规顺利换届作出了详细指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