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尉氏县社工站开展“绿色环保 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20 0

为持续向辖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树立绿色文明的新理念,9月15日,尉氏县小陈乡、南曹乡、永兴镇、张市镇驻站社工发动社区老年志愿者在小陈乡史庄老年活动中心开展“绿色环保 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A38D6F6676FD40B297393B6EC5E155B3-6-2.png

活动中,可爱可敬的老年志愿者们在社工的倡导下,主动投入到清理社区卫生死角的环保活动中,他们拿着铲子、扫帚等设备,重新整理了花坛和树木,用实际行动宣传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另外一些长者则利用废弃物品创作出了一些小手工艺品,有瓶子花瓣灯、废旧纸板画等,以此展示了环保的创意和艺术。这些手工艺品不仅能够被用作装饰品,还起到了宣传环保和资源节约的作用。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优化、美化了我们的家园,也净化了社区环境。在社工的热情带动之下,越来越多的社区长者都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真正由以往的“观望者”变成“参与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内涵。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