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工站示范创建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3-09-12 0

9月12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社工站示范创建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祥符区政府三级调研员李新宏,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新世,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社工和儿童福利工作的副局长、科(股)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主持。

640.png

与会人员先后到祥符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兴隆乡社工站和儿童之家进行观摩,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运营及规范化管理情况。随后,在祥符区丽枫酒店召开座谈会。祥符区、兰考县、示范区和尉氏县就社工站示范创建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王晓武就全市社工站示范创建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情况予以通报,王新世就“慈善助力养老”作情况说明。

陈树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工站建设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相关要求,切实提升社会工作服务质量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各县区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持目标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巩固提升,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