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在河南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业务培训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23-09-08 0

2023年9月7日至8日,河南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业务培训会议在信阳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党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开封市作为全省5个地市之一在开班仪式上做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908212917_副本.jpg

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以《优化措施加强管理 不断规范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为题介绍了开封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的典型经验。曹开开从“强化责任,重视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创新审批,提高登记服务效能;多措并举,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封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908212916_副本.jpg

     近年来,开封市民政局以党建为引领,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一手抓培育发展,一手抓监督管理,务实重干,开拓创新,扎实有序开展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市社会组织蓬勃发展,基本形成了覆盖广泛、类型多元、充满活力的发展格局。目前,全共登记社会组织 2492 家,其中社会团体567家,民办非企业单位1925在服务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发展、协同社会治理、践行公益使命、倡导慈善理念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