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郑州商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3-07-28 0

    2023年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封市郑州商会一行前往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并带去节日慰问品。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8113848.jpg

    座谈会上,市郑州商会慰问团简单介绍了商会及各成员企业概况,并代表商会感谢人武部全体官兵为开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晓堂代表全体官兵对开封市郑州商会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商会及所有企业家关心与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责,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军民共建中积极发挥作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开封的发展和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商会与部队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融合发展。今后,开封市郑州商会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加深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军企共建的新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