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7-25 0

为进一步做好儿童福利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好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7月24日,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开封市建筑消防协会工程师杨健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儿康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朱松林陪同检查。

检查中,屈四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内环路康复中心及爱佑新生养护中心孤残儿童养护、康教、行政办公区域,并对中心消防设施设备、防汛物资储备、燃气及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朱松林就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向屈四东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结束后,屈四东一行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放松、不懈怠,继续抓好相关安全工作,长效坚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活动,实现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提升中心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孤残儿童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724171259.jpg

微信图片_20230724172028.jpg

微信图片_202307241722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