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张青 2023-07-24 0

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优化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全力做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4日上午,尉氏县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default.jpg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刚传达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禁令”》,强调全县民政系统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县民政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一阶段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安排。

杜志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将企业、群众满意度作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要标准要强化使命担当,对照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深入研究填报指标,高质量完成填报任务,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优化服务、压实责任,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重点,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一网办”“一件事一次办、承诺办等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让企业、群众感受到营商环境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工作亮点,推介典型经验,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