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多彩晚年 老有所乐

2023-07-20 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使老人感受平凡日子里的艺术和快乐,开封市鼓楼区州桥街道社工站在大纸坊街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多彩晚年 老有所乐”老年小组活动第五节。

活动开始之初,社工将印好图案的白纸以及绘画工具分发给老人,并鼓励老人们敢于想象和创作,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来给这幅画润色。老人们彼此交流、互帮互助,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氛围,最后社工邀请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绘画时的感受及想法,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收获了快乐,同时减轻老年人的焦虑症状、失落感及空虚感,让老年人在活动中感受更多的快乐。接下来,鼓楼区民政局将持续为辖区老人组织各类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广大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帮助老年人融入社会大家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