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清廉社会组织示范点 创建工作研讨会

2023-07-13 0

   7月13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清廉社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研讨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长于海静、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和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13191344.jpg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清廉开封建设工作专班《关于做好清廉建设示范点培树不断深化清廉单元创建工作的通知》,听取了赴郑州学习清廉社会组织创建经验汇报,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了创建示范点的推进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开封市清廉社会组织创建标准,参考外地经验深入探讨了示范点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713191344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关于清廉开封建设的部署《清廉开封建设清廉社会组织创建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推进我市清廉社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把市慈善总会等社会组织培育成有阵地可看、有经验可学、有亮点可晒的清廉社会组织示范点。

   会议要求市慈善总会要积极主动作为,明确时间节点,尽快查漏补缺,围绕创建标准收集整理相关资料,营造清廉文化氛围,为全市社会组织做好示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