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回访新成立的社会组织

2023-07-12 0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组织工作指导,督促社会组织落实诚信承诺事项,提高规范化建设能力,帮助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7月12日,开封市民政局对新成立社会组织开展实地回访。

微信图片_20230712173432.jpg

   市民政局一行先后走访了开封市仪表行业商会、开封市江西商会、开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等新成立的社会组织,走访过程中与新成立的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发展情况汇报,就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党建工作、业务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实地查看场所、收集资料,确认社会组织登记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全面掌握社会组织运行情况,同时加强政策宣传讲解,解答疑问,助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121734321.jpg

a57d2c908c0ef6a54c7780a56555ead.jpg

   通过走访,新成立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对如何规范管理和建设社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强化公益意识和规范意识,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