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2023-07-11 0

   为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优化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全力做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1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11191316.jp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燕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禁令”》,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上半年市民政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一阶段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安排。

   高晓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监督治理,在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禁令”》的基础上,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全面排查在政务服务、执法监管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坚决查处吃拿卡要、办人情案等问题,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承诺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让企业、群众感受到营商环境新变化新气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