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赴郑州 学习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

2023-07-07 0

2023年7月7日,开封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屈四东、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市慈善总会相关人员一行6人到郑州市高新区慈善总会、河南省温州商会学习清廉社会组织创建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7072018321.jpg

在郑州市高新区慈善总会,首先实地参观了慈善总会打造的清廉创建文化墙,听取了总会秘书长张鹏的介绍,接着总会会长金一、监事长吴如波分享了总会围绕“清费廉取施善社会”为主题的清廉社会组织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总会组织的特色项目。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创建心得和想法。

微信图片_20230707201832.jpg

学习组一行来到河南省温州商会,被商会浓厚的党建氛围深深感染,商会成立有党委,下辖8个支部,有党员120余名,商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章显秀介绍了商会的党建、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内部制度建设等情况,学习组查阅了商会清廉社会组织的创建资料,并就创建活动与商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072018322.jpg

微信图片_202307072018323.jpg

 通过学习,开封将借鉴先进经验,更好的推进全市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特别是清廉社会组织示范点打造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