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民政局来汴交流调研社会组织 登记管理工作

2023-07-06 0

2023年7月5日,安阳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王德喜带队一行5人到开封市交流调研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706165130.jpg

7月5日上午,在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开封市民政局和安阳市民政局与会人员就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开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开封市近几年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主要做法,副局长曹开开对我市社会组织登记承诺制办理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安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安阳市社会组织情况。双方就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7061651301.jpg

7月5日下午,王德喜一行分别现场调研了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开封市德庄陶瓷博物馆等民办博物馆的运行管理工作。

8184e918f9eaeb2300a9c8352d48bcd.jpg

7月6日上午,王德喜一行来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晖达社区、橄榄城社区参观了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区社会组织,开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就孵化基地和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了交流。

8d7a3a43b0d8e16de8f325212c7461a.jpg

本次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的交流全面而深入,将有效促进两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强力发展。



To Top